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创建时间:  2023-06-06  关雅颂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上午,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竺剑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成员崔海霞、黄坚、洒强三位老师老师列席。

竺剑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联系未来技术学院成立以来师生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与师生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作为未来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主动学习刚出版发行的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

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作为“以城市命名的大学—上海大学”的一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深刻领会作为学校新成立的学院,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深刻领会作为高校教师和未来的科技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体师生党员要知党史、知城市史、知校史、知科技史,聚焦未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创新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攻关,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起步建设第一笔。

最后,竺剑书记围绕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院治理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方法和举措。他号召师生党员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积极探索多学科交叉培养技术创新领军人才上大模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多智能体集群博弈动力学分析与安全控制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 |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与文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交流会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