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成立大会

创建时间:  2023-05-26  关雅颂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小帆、学院党委书记竺剑、院长彭艳及教授代表们参加会议。会议由任肖强教授主持。

会上,教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教授委员会名单及《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试行)》,并选举产生了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汪小帆副校长为委员们一一颁发了聘书。

当选主任委员的齐俊桐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发言。他表示,教授委员会的委员将肩负重任,发扬教授治学理念,努力发挥好咨询决策及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提升委员会自身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学院教育质量和创新能力提升,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师生们的期待。

竺剑书记发言表示未来技术学院作为新建学院,教授委员会的快速成立意义重大,是学院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他希望各位委员积极投入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在学术引领、学科发展、学风建设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汪小帆副校长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教授委员会的成立,并希望教授委员会规范高效地运转,成为管理标杆。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履行自身责任,在人才引进、职称晋升、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提供好决策咨询,推动学院教育质量和研究创新的提升。

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落实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推进未来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 | 校领导到未来技术学院开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专题调研

下一条:未来技术学院开启本科招生宣传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