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开启本科招生宣传

创建时间:  2023-05-26  关雅颂   浏览次数:   

未来技术学院今年9月将迎来首届“未来智能无人系统领军计划”本科学生,近期也在招毕办、各省招宣组协同下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5月9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彭艳在上海大学“院长大咖说”2023系列直播活动上,以“未来已来,你来不来?”为题带来未来技术学院专场直播。她从未来在哪里、未来在上大、如何向未来三个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的由来、目标及前景,吸引了全国各地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并在直播间内积极互动。

5月12日,我院接待了贵州、安徽优质生源高中校长一行。贵州省贵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巩国忠,贵阳市清华中学校长夏江,遵义市第四中学校长邹洁,宣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陈美平等来到未来技术学院,彭艳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精海海洋智能展示厅,并体验了智能无人系统相关智能设备。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培养目标及特色。

5月14日,彭艳院长赴江苏省天一中学,为天一中学的优秀学子们带来题为《AI for 智能无人系统》的科学讲座,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彭院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高中学子们感受无人艇、无人机、智能无人系统在AI时代的变革与进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上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杨昕昕,未来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文馨一同参与活动,并与天一中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5月20日上午,在上海大学校友与教职工专场高招专场咨询会上,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陆会会,带领学生志愿者为现场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详细说明了未来技术学院的招生计划、课程设置等人才培养的具体问题。

5月24日,上海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未来技术学院416会议室召开。竺剑书记在会议上向各省招宣组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的建立历程、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并代表学院期待持续与各省招宣组协同发力、共同赋能上海大学生源质量提升及拔尖人才培养。上海大学招毕办副主任卢欣、副主任陈涛、未来技术学院钱文馨副书记、副院长及各招宣组副组长、联络人参加会议并展开了工作研讨,制定了后续相关招宣工作计划。

4CD5A

未来技术学院将以上海大学人才培养“尖刀连”、“特种兵”的使命感、责任感持续开展系列本科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出色达成首届本科招生任务。

上一条:未来技术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彭艳院长亮相2023年上海科技节“科学红毯”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