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数字化转型联合研究院年度进展汇报会

创建时间:  2022-11-07  关雅颂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海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战略合作发展委员会会议。上海大学彭艳教授与UTS的Ren Ping Liu教授共同汇报了数字化转型联合研究院的年度进展及未来规划,期待未来共同合作,积极探索前沿国际领先技术,培养国际一流人才。

数字化转型联合研究院是上海大学与UTS今年4月份签订成立。联合研究院分别由上海大学的彭艳教授和UTS的Ren Ping Liu教授担任联合主任,目前主要科研合作领域包括信息系统、物联网、商务体系管理等。


上一条:上海大学“五五战略”——上海大学人工智能与艺术科技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生团队在国际顶级会议ECCV 2022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