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生活】群体智能教工暨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学报告共奋进 悟精神照我行”师生知识竞答联谊赛

创建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二十大”学习效果,加深“二十大”学习感悟,人工智能研究院群体智能教工暨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组织观看学习二十大系列报告后,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了“学报告共奋进,悟精神照我行”——“师生知识竞答联谊赛”活动,在学院师生之间掀起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热潮。活动自2022年11月17日开始,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评比最终选出15位选手参与了线下答题活动,其中包括13位2022级研究生党员,2位教职工老师。

线下大赛一共分为四个赛程,分别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和参与奖若干名。线下大赛于2022年11月22日早上九点正式开始,全体参赛人员前往人工智能研究院302室签到,签到完成后,开始初赛的环节,初赛胜出人员确定后进行半决赛比拼,半决赛胜出人员确定后进行总结赛比拼。在晋级赛和总决赛进行时如果有必要则进入加时赛环节。

328DD

经过重重比拼,最终2022级研究生党员刘传武同学荣获一等奖。在这次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从学习强国平台的不同板块,汲取自己所需知识,加强知识储备,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通过提交学习强国积分,分享学习经验,在党员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结束之后,由郑建勇书记主持颁奖仪式,为各位参赛获奖选手颁发礼物及证书,并留影纪念。

2FC32

此次活动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单如下,特提出表扬以资鼓励,也请所有党员持之以恒的继续开展学习。

一等奖:刘传武

二等奖:魏思园  朱娜

三等奖:黎金铭  赵晓鸣  许文台


上一条:【学生党建】弘扬伟大航天精神,踔厉奋发伟大征程 ——群体智能2022级研究院党支部参观航天八院双创中心

下一条:【学生党建】心潮逐浪高,领航新时代——群体智能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上海大学无人艇科研基地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