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

创建时间:  2023-03-10  关雅颂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星期四,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钰一行来访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双方于2021年签订了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前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座谈主要围绕智慧金融、数据处理和内容分析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学院院长彭艳代表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对王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基础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对学院在智慧金融方向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王钰表示,希望日后能与上海大学继续全面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智慧金融行业发展。


上一条:未来技术学院顺利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赓续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学院研究生担任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活动志愿者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