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二)

创建时间:  2023-02-17  关雅颂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干部宣布大会在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未来技术学院院长的任命决定。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沈艺,未来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4D1E1

沈艺同志宣读干部任职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彭艳同志任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随后,彭艳、钱文馨、竺剑三位同志依次表态发言。彭艳同志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凝聚在一起,发挥尖刀连和排头兵作用,全力做好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把未来技术学院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未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领军人才培养基地,早日产生重大的原创性成果。钱文馨副书记、副院长表示将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敢闯的优良传统,以奔跑的速度砥砺前进,奋力书写新时代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的满意答卷。竺剑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和彭艳院长一起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讲团结,在贯彻之年、统筹之年、奋进之年,打开未来技术学院崭新局面。

3EFD3

最后,汪小帆副校长为彭艳同志颁发《上海大学新任干部行为规范》手册并作总结讲话,在祝贺彭艳同志履新的同时向未来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强调在人才培养上学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年轻的老师们能够迎难而上,共同努力,把未来技术学院打造成上海大学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高地。

43D3C


上一条:彭艳教授荣获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下一条: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一)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