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一)

创建时间:  2022-12-31  关雅颂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干部宣布大会在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的任命决定。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党校副校长卢吉超,未来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卢吉超同志宣读干部任命文,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竺剑同志任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文馨同志任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40365

会上,钱文馨、竺剑、郑建勇、陆会会、彭艳同志依次表态发言。钱文馨同志表示今后在岗位上将继续努力,做好党建和团队建设,做好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竺剑同志表示人才的聚集是人工智能未来的主要工作,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一如既往的和学院老师、同学一起,做好学院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发展。郑建勇同志表示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促进学院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陆会会同志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同学会继续努力,学院一定会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彭艳同志表示人工智能研究院建院短短2年,已经在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国家级人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科技奖项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以人工智能研究院为基础建设未来技术学院是上海大学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班子将紧密团结,将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能无人系统人才培养基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9B12

最后,汪小帆副校长作总结讲话,祝贺两位同志履新,也向两位同志和未来技术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未来技术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党委的战略决策,体现了学校对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信任,同时也是学校党委把极其艰巨的任务交给了研究院。未来技术学院要以国家双一流学科为支撑,以未来领军人才培养和产生重大影响的原创性成果为核心,以未来智能无人系统为载体,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战略思维的未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领军人才。

2022年12月30日是未来技术学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新起点的历史时刻,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上一条: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二)

下一条:上海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