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生活】群体智能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2-04-07  关雅颂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要求全体党员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全力打赢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7日,群体智能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群体智能党支部书记郑建勇首先介绍了上海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学校的防疫相关政策要求,随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全力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发展稳定大局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时政新闻】人民日报社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下一条:【党建生活】人工智能研究院群体智能党支部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