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贤纳士 >> 正文


上海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招聘信息

创建时间:  2021-04-06  关雅颂   浏览次数:   

学院主要招聘智能无人系统、海洋智能、数据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决策与博弈、脑科学、机器学习理论、水下机器人、力学、机械工程等相关方向人才。

一、招聘职位:教授、特聘研究员、副教授、特聘副研究员、讲师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在国内或国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担任讲师、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称及以上满两年,或博士后工作期满出站。在人工智能、智能无人系统、海洋智能、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有较强的学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在相关领域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有较强的工程开发能力。审请教授者年龄一般要求不超过45周岁;申请副教授者年龄一般要求不超过40周岁;申请助理教授者年龄一般要求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限。

岗位职责

1. 主持或参与科学研究或科研开发项目,取得高质量的研究开发成果。

2. 主持或参与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

3. 深入行业一线,对海洋智能或智能无人系统等相关领域的发展及人才需求有深入了解。

4. 承担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其他培养工作。

5. 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6. 遵守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有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嵌入式控制软件工程师(科研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控制、电子、航空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有嵌入式设备开发经验,精通Linux程序设计,精通常用数据结构,具有良好的编程功底和一定算法设计能力;

3. 熟悉PID控制、最优控制、鲁棒控制等常见控制律设计方法,具有扎实的数学功底;

4.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对技术有强烈的好奇心,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5. 有无人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无人系统控制算法设计与实现,控制算法的预研验证,控制相关问题跟踪、排故及优化;

2. 无人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更新迭代,产品软件设计文档编写;

3. 无人系统集成联调。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