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钟宋义

创建时间:  2021-04-01  关雅颂   浏览次数:   

1E262

钟宋义

钟宋义,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硕博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长期从事智能柔性传感与控制、感驱一体化器件3D打印制造等研究,在无人艇柔性对接系统、极地智能巡检机器人等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在Energy、Machine Tool & Manufacture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收录10余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8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15项。作为负责人主持承担中央军委联参XX专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上海市创新行动计划等国家级、省部级及其他项目8项,累计合同经费约350万元。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技术发明二等奖、陕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研发“不间断无人艇群河道水质监测系统”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机电系统创新大赛二等奖。

邮箱:zhongsongyi@shu.edu.cn


上一条:李忠杰

下一条:宋锐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