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蒲华燕

创建时间:  2022-01-06  关雅颂   浏览次数:   

蒲华燕

蒲华燕,上海大学无人艇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智能无人艇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成果两次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9年和2016年)、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金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上海市青年杰出科技贡献奖、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她还入选了上海科技英才、上海市巾帼创新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科技启明星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IEEE最佳论文奖。长期从事机器人技术研究,研制了应用于极端工况下的探测机器人装备。指导的研究生获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的最佳论文提名奖、世界机器人挑战赛共融机器人最佳团队协作奖,多名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


上一条:谢少荣

下一条:任肖强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